king丶伊凡

这里伊凡,半次元id同,第五圈已退,现在偶尔写写终将,崩3,bang dream什么的,有些文在bcy没转过来,可以的话,在半次元看也一样|・ω・`)

[侑灯&灯侑]槙聖司的观察日常

*侑和灯子,GL向,甜向文

*以槙聖司为第一视角写的

*文笔渣

*宣群,加群一起尬聊a|・ω・`)[548166853]

*端午快乐|・ω・`)(虽然过了……)



[侑灯]槙聖司的观察日常


我是槙聖司


是远见东中学一年级的一名学生


现在正在学生会工作


旁边这位留着橘黄色双马尾辫子的女生


也是一年级生,名叫小糸侑


跟我一样也是学生会的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


上周我好像给她和二年级的七海学姐助攻成功了


……


“和七海学姐在一起了?”


我向一旁正在整理档案的小糸侑说道


“嗯……”


小糸侑听到这话,脸色微红,轻轻的点了点头,说道


“我要不要去跟七海学姐邀功呢?”


我装作若有所思地说道,


“就说我不久前在垒球场‘开导’了一番小糸同学。”


“请不要对灯子学姐说这件事。”


小糸侑低下头,有些羞涩的说道


“开个玩笑。”我笑了笑说道


然后和小糸侑一起走出档案室



“你们怎么了?”


坐在笔记本电脑前的七海灯子看到我俩的表情问道


“没什么。”


我说道


“灯子学姐,佐伯学姐,要喝什么吗。”


小糸侑像是转开话题一样的,说道


“哦,一杯红茶就好。”


“我跟灯子一样就行了。”


“嗯,好。”


小糸侑说道,然后转身泡茶去了


而我则坐在桌子上,继续工作



几分钟后


“灯子学姐,佐伯学姐,请用。”


小糸侑把两杯红茶,轻轻的放在两位学姐的面前


“谢谢。”


七海灯子微笑着,说道,然后抿了一口红茶


“谢谢,小糸同学。”


佐伯沙弥香也微笑着说道,“都在一起了就不用叫学姐了啦。”


“噗……”


七海灯子听到这话


刚喝进去的红茶险些吐了出来


而一旁站着的小糸侑,也脸红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沙弥香!真是的。”


七海灯子脸红彤彤的,说道


“哈哈。”佐伯沙弥香笑着说道,“对了,今天我先回去了。”


“这么早就?”


七海灯子疑惑的问道


“家里有些事要做,抱歉啦。”


“哦,沙弥香,再见。”


七海灯子说道


“佐伯学姐再见。”


我和小糸侑一起说道


“嗯,再见。”


说着,佐伯沙弥香走出了学生会室


这么下来,现在学生会室只剩下我,七海学姐和小糸同学了


七海学姐和小糸同学面对面坐着


而我则坐在桌子一角


愉悦的当着这一出恋爱喜剧的观众



过了一会


小糸侑用着电脑,整理着文件


我一边写着报告,一边观察着小糸同学和七海学姐


而七海学姐写了写手头的东西


便抬起头看身坐对面的女孩一眼


写一下子,就抬起头看一眼……


“灯子学姐……”


察觉到了的小糸侑不高兴中带着一点羞涩的说道


“什么什么,侑?”


七海灯子有些高兴的抬起头说道,


面带笑容


“请专心工作!”


小糸侑面色严厉的说道


“好吧,居然被后辈批评了。”


说完,七海学姐低下头继续写着手头的东西


[真有趣。]


我在心里想道


“槙同学,请你也认真点工作。”


小糸侑看到我脸上那抑制不住的笑容,说道


而七海学姐则是一脸疑惑的看着我们



过了一会


大家手头的工作都做的差不多了


看向窗外


夕阳西下


参加社团活动的学生大部分也回家了


“大家,可以准备回去了。”


七海学姐关上笔记本电脑,说道


“嗯。”


“侑,一起回去吧。”


“不了,我等会还要去教室拿东西。”


小糸侑说道,


“灯子学姐,你先回去吧。”


“不了,我跟你一起去吧。”


七海灯子笑着说着,然后牵住小糸侑的手


“诶,灯子学姐,我自己可以……”


“走吧。”


七海灯子满足的笑着,看着小糸侑的眼睛说道


然后牵着小糸侑的手


走出了学生会室,向教学楼走去


“真好啊。”


我站在学生会室门口,手提着包


望着夕阳下两人手牵着手的背影


说道



THE END



觉得好看来个赞呗|・ω・`)

端午快乐(虽然过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